加入我的最愛
帳號
密碼
 
 船艇其他綜合設備
 CMAP 海神電子海圖卡
 RAYMARINE 英國雷神
 HONDEX 日本海馬牌
 SIMRAD 產品專區
 FURUNO 日本古野
 自動舵油門遙控操俥器
 船用航海電子儀器
 無線通訊衛星設備
 船舶專用音響擴音器
 船舶各式電源供應器
 集魚燈&照明設備
 各式電工用電子儀錶

INMARSAT-C TT-6140 SAILOR VMS 自動船位回報器\適合對外漁協\遠洋鮪釣\魷釣\秋刀漁船\營業用海釣船\ 漁船監控系統\ (( 雙向溝通)) \可支援電腦傳真及收發EMAIL電子郵件

 

INMARSAT-C TT-6140 SAILOR 漁業署 船位回報器

適合船舶:

遠洋鮪釣
魷釣
秋刀漁船
營業用海釣船
漁船監控系統.

符合對外漁協( 漁業署 ) 驗證通過 的 船位回報器

雙向溝通, 支援 電腦傳真 及 EMAIL 電子郵件 傳送
客戶可在家或公司利用電腦傳真及電子郵件收發資料,可節省通信費用.
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

SAILOR 衛星跟踪設備是捕魚船隊的領先供應商。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,我們的下一代產品。

 
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
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洋堅固,可靠
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提供可靠性和功能性,以滿足所有船隻監測要求,包括:數據報告,船舶監控系統,地理圍欄和雙向通訊。

 

有信心,總是滿足您的報告要求,因為水手設計和建造質量經得起你工作所在的最苛刻的條件

 

為進一步確保滿足您要求,新的終端控制單元使您能夠很容易地確定系統狀態,如電源,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的登錄和GPS定位。

 

技術創新

新的密封,自足終端設計,50通道GPS模塊,高增益全向天線和包含的NMEA 2000和RJ45佈線設置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分開。

 

準確,可靠的衛星定位和位置,降低生命週期成本,不結露的問題和改進的安裝和維護得益於獨特的佈線和升級設計/技術。

 

 

有效的溝通

SAILOR 6140 Mini-C的海事系統功能Thrane LINK,一個獨特的新系統,使船隻內的網絡有效的溝通。

 

您可以從訪問您的網絡更低的維護和生命週期成本。該系統還標識網絡中的新產品,使安裝更容易。


數量:


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