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的最愛
帳號
密碼
 
 每週限時特價物區
  航儀限量特價品
 監控&電腦週邊&耗材

<-回到問題列表
 商品退貨、新品換貨辦法
答:

1.商品鑒賞期:
本公司提供七天內(以收到商品日起算)新品瑕疵免費更新,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配件者,請於七日內來電向本公司反應,本公司會立即向廠商追討並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。
(航儀工業產品不包括在內)

※退、換貨辦法及規定請詳見下列說明。


2.退換貨:
(1)若您在七日內欲退回商品(限規格訂購錯誤),請來電告知客服人員退換貨規格後再將商品退回
     請下單前檢查訂單規格是否為您要的商品,一經確定將不接受任何理由之退訂退費(除原廠缺貨無法更換
     新品或其他同規格產品給客戶既退貨退費)。
     (航儀工業產品下訂後不接受退貨)

(2)退款辦法:
 現金付款者,退款金額不含退回原廠運費,並以轉帳方式退款,運費及匯款手續費直接從貨款中扣抵。
(3)欲退換貨之商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麗龍、保固卡、 說明書、發票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不得污損或毀傷;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換貨事宜,退回原廠退費約十五至二十個工作天,換貨約十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。
(4).耗材類、電腦圖書及遊戲軟體:
  墨水、碳粉匣、紙張經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。
©  遊戲軟體及電腦圖書為維護智慧財產權,配合軟體公司及出版社之要求售出後不接受退貨。
(5).鑒賞期內所退換回之商品,若發現有人為損壞之情事者,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

3.新品換貨:
(航儀工業產品不包括在內)
(1)凡商品有瑕疵及零組件類規格不合者,提供七天內新品更換服務。
(2)原廠規定欲更換之新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麗龍、保固卡、 說明書、發票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不得污損或毀傷
(3)經原廠檢測確定商品故障,且所附之配件完整者,方予以新品更換,約十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。
(4)若不符原廠更換新品的規定(如配件不完整),則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
※退換貨注意事項1:退換貨商品除包裝配件完整外,發票亦須隨貨退回,若發票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貨
※退換貨注意事項2:特殊訂做或是國外進口的零件及商品,本公司會在網頁或出貨之前告知,此特殊商品一經出貨除新品瑕疵更新換貨外恕無法接受退貨退費。











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